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批准结果信息
  • 索引号: B0T02838K/2023-00054
  •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 发布机构: 永平县发展和改革局
  • 成文日期: 1682621766000
  • 发文字号: 永发改复 〔2023〕 30
  • 体裁: 批复

永平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对永平县消防救援大队训练设施建设项目及装备购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7日
  • 来源: 永平县发展和改革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永平县消防救援大队

单位报来于请求《永平县消防救援大队训练设施建设项目及装备购可行性研究报告给予批复的函收悉(永消函202312根据《政府投资条例》规定,我局2023424日组织专家对《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审查。经审查,《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单位:昆明民用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符合项目相应资质规定,《可行性研究报告》文本结构篇章符合相关要求,采用的建设标准符合现行规范,原则通过《永平县消防救援大队训练设施建设项目及装备购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审查,现批复如下

项目建设的必要性:永平县消防救援大队是担负着辖区内火灾扑救,突发事件抢险救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的重要职责。但由于现有基础设施建设部足,功能单一,库室较少,已无法适应社会发展需要。为了提升队伍消防救援能力,实施永平县消防救援大队训练设施建设及装备购项目具有十分重要的社会现实意义。

一、项目名称:永平县消防救援大队训练设施建设项目及装备购置(项目代码2309-532928-04-01-239459

二、建设地点:永平县消防救援大队规划区内

、建设起止年限:2023-2024

四、建设性质:建。

五、建设规模及内容:总用地面积为 3857.6 ㎡,新建建筑面积为2000 ㎡,包括一套训练设施与一幢业务综合楼。主要内容:1.新建训练设施为训练塔一幢,建筑规模 6 层,建筑面积 300 ㎡;新建训练及跑道建筑面积 700 2.新建三层业务综合楼一栋,建筑面积 1000 ㎡,内设科普中心教育基地、志愿者服务队之家、战斗服清洗中心等;3.购置消防训练救援设备,包括多功能前突车一辆、一套全灾模块装备(包括火灾、交通、地震、水域、山岳)等。                                六、项目估算总投资资金来源:总投资估算750万元。其中:建筑工程投资510万元,其中:工程费为44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46万元,工程预备费用20万元;设备购置240万元。

资金来源: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200万元,地方配套400万元,其他补助资金150万元

七、建设工期:总建设工期12个月。

八、项目建设必须按照招投标有关规定公开招标。

九、技术标准:项目建设应符合《民用建筑设计统一标准》、《建筑设计防火规范》、《建筑工程抗震设防分类标准》、《民用建筑通用规范》等相关规范、规定和标准。

接文后,请你单位及时开展项目初步设计、预算、招投标工作,并按程序进行报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