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组织机构
  • 索引号: 718826683/2023-00019
  • 主题分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永平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
  • 成文日期: 1690757227000
  • 发文字号: 〔〕
  • 体裁: 通知

中共永平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党组关于调整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1日
  • 来源: 永平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中共永平工业信息和科技局党组

关于调整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各乡镇经济办局属各支部局属中心、股室:

人事变动,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后的分工情况通知如下:

龙光旭  局党组书记、局长负责县工信和科技局党组、县工信和科技局全面工作。

 淦 局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长:负责县纪委监委驻县工信和科技局相关工作

  薇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科技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民族宗教、疫情防控、共青团、妇联、工会等工作。完成局党组和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股、科技统计和成果转化中心

许值榕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工业经济运行、工业产业项目建设、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规划、全局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党风廉政、纪律作风、组织人事(职称评聘、晋升)、保密、财务、档案、收发、综合性会议组织和协调局机关日常运转及管理服务等工作;完成局党组和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民营经济和行业管理股、办公室。

 涛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产业政策、安全生产、资源综合利用开发产业节能降耗、无线电管理、信息产业发展、国防信息动员、生态文明建设、综治维稳、信访、河长制、林长制、双随机一公开等工作;完成局党组和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产业政策和安全生产股、无线电和信息产业管理股。

 帆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工业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企业服务、园区建设等工作;完成局党组和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发展规划和项目管理股、企业服务中心。

杨大立 正科级干部:协助张涛副局长工作,完成局党组和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立军 一级主任科员:协助许值榕副局长工作,完成局党组和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如发生职务调整变动,在新的分工调整前,由相应职务人员自行替补承担相应工作。需要集体讨论的事项,按照《永平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党组议事规则》议事决策制度进行决策。局领导班子要落实“一岗双责”,既要负责分管工作落实,又要负责分管领域和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

领导班子成员既有明确分工,又有协助配合,分工协助关系如下:龙光旭—许值榕;李薇—张涛;许值榕—杨帆。


永平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

                                                                                                         20237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