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建议提案
  • 索引号: 15248770H/2023-00067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发布机构: 永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1675107371000
  • 发文字号: 〔〕
  • 体裁: 其他

永平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公示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2日
  • 来源: 永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在永平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县人大代表紧紧围绕县委、县人民政府的中心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从全县发展大局出发,对政府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共收到县人大代表建议、批评、意见(以下简称“建议”)223件(含闭会期间1件),涉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县人大常委会交由县人民政府办理。县人民政府对建议办理工作高度重视,于2022年3月7日召开了全县政府系统建议交办会议,安排部署建议办理工作,按照职能职责范围和归口办理原则,将建议全部交由38个县级部门和7个乡镇人民政府答办。通过各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会议期间交办的222件建议在9月中旬全部办理完毕,闭会期间交办的1件在10月初完成办理,办复率、满意率均达100%。其中:对所提建议事项已经得到解决或基本解决的,以及所提问题已有规定,承办单位明确说明了有关情况的(A类)148件,占66.37%;所提建议事项在3年内能够基本解决,承办单位已制定解决措施或者已列入改进计划的(B类)66件,占29.6%;所提建议事项因目前条件限制或其他原因难以解决,以及留作参考的(C类)9件,占4.0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