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政服务
  • 索引号: 15248770H/2022-00531
  •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发布机构: 永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成文日期: 1662569031000
  • 发文字号: 〔〕
  • 体裁: 公告

关于举办永平县2022年“金秋送爽”房地产交易会的公告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 来源: 永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县党委、政府建立和完善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的决策部署,围绕“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和“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目标,顺应市场及企业诉求,经报请县人民政府同意,决定举办永平县“金秋送爽”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全力推介永平,营销地产。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展会主题:永平县“金秋送爽”房地产展示交易会。

二、展会时间:2022年9月9日9:00至9月11日18:00。

三、展会地点:永福路西段忆江南时代广场前。

四、展会形式:采取线下方式,设立房地产展示交易区,邀请所有在县内开发且有库存的房地产企业参加展示与销售。

五、参展企业:云南悦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大理宏润祥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云南腾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大理博南城市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永平县正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永平万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永平银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六、优惠政策:在活动期间,根据房地产商的承诺,购房者在享受原有购房优惠政策的基础上,再次享受团购优惠,具体情况请进店咨询;优惠活动截止时间2022年10月9日。

永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9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