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人事招考
  • 索引号: 15248893J/2022-00004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发文字号: 〔〕
  • 体裁:

永平县审计局审计辅助性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 来源: 永平县审计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永平县审计局实际工作需要,经永平县人民政府批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审计辅助性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永平县审计局审计辅助性工作人员2名(不限男女),主要从事财政、财务、计算机等审计辅助性工作。

工作单位永平县审计局

  二、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违法犯罪记录,无不良嗜好。

(二)年龄一般为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9211日以后出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对于拥有审计、会计、计算机、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中级职称的人员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198711日以后出生);专业要求:审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审计等与审计工作相关的专业;同等条件下,有审计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三)身体健康,体貌端正,工作积极,责任心强。

(四)有较强的政治思想素质及良好的奉献精神和协作能力。

(五)愿意服从岗位调配和工作安排。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或党(团)纪、政纪、校(院)纪处分的;

2.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3.因违法行为受过公安机关处理的;

4.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5.配偶、直系亲属或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亲属正被立案审查或曾被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的;

6.吸毒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均不得参加应聘;

7.具有法律规定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待遇及相关事宜

  (一)合同签订

本次聘用的审计辅助性工作人员聘用期限为3年,合同为一年一签。

(二)薪资待遇

1.基本工资:1800元(含五险个人部分);

2.绩效工资: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后,根据按月考核情况发放绩效工资;

3.购买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

  四、报名时间、地点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2297日至91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二)报名地点

永平县审计局(永平县博南镇博南东路52号)。

联系人及电话:唐雪莲 08726520090 ⠐96957046

(三)报名方式及报名须知

报名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另附个人简历1份(含个人推荐材料)、本人近期正规照片13张,交报名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初审。

  五、录用方式

(一)根据报名审核人员通过情况,采取考核或现场面试的方式确定录用对象。

(二)录用人员合同签订根据县人民政府批复和相关部门规定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