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义务教育
  • 索引号: 15249044A/2022-00048
  •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 发布机构: 永平县教育体育局
  • 成文日期: 1660330400000
  • 发文字号: 〔〕
  • 体裁: 公告

永平县2022年公开招聘 特岗教师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3日
  • 来源: 永平县教育体育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按照《2022年大理州永平县中央特岗教师招聘公告》的相关要求,经研究,拟定于2022年8月21日开展永平县2022年特岗教师的面试工作,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开展,现将资格复审、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8月16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
    地点:永平县博南镇博南东路50-4号(永平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
   (二)资格复审对象
    从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人员中,按每个岗位考生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和招聘人数按2:1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对象。具体人员名单详见《永平县2022年公考招聘特岗教师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附件1)。
   (三)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资格复审时,请考生携带以下证件和材料原件参加资格复审(请将相关材料复印一份交资格复审人员):
    1.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2.普通话等级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对于在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含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考试中受疫情影响考生(即2021及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笔试成绩单或面试成绩单上“受到疫情影响”一栏标注为“是”,考生提供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网页界面截图证明)。
    3.笔试准考证。
    4.本人资格复审时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电子版)。
   (四)递补
    资格复审合格者,当场发放《面试通知书》。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资格复审过程中因个人放弃或复审不合格导致出现招聘岗位人数与面试人数比例不足1:2时,从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人员中,按笔试总成绩(含加分)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递补最多进行两次。递补人员以永平县教育体育局电话通知为准,不再另行公告。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8月21日(星期天);8:00考生报到,8:30不到面试地点将按自动放弃面试处理,8:30进入候考室,抽取说课课题并撰写说案(撰写说案时间为120分钟),随后进行说课测评。
    2.面试地点:永平县思源实验学校。
    三、面试方式
    面试以说课方式进行,面试范围为小学中高段现行教材内容。面试人员撰写说课教案所需教材由考点统一提供。
    四、面试、体检、聘用
    按《2022年大理州永平县特岗计划教师招聘公告》要求执行。
    五、疫情防控要求
    参加面试人员要严格按照永平县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面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落实好核酸检测、体温检测、健康码扫描等疫情防控措施,进入面试考点时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得隐瞒个人行程和健康状况,确保面试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因瞒报、谎报造成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永平县2022年公考招聘特岗教师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永平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8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