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建议提案
  • 索引号: 15248930Q/2022-00068
  •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 发布机构: 永平县自然资源局
  • 成文日期: 1658366760000
  • 发文字号: 〔〕
  • 体裁: 意见

永平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87号建议的答复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1日
  • 来源: 永平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师萍代表:

你在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兴隆村沟沿一组大山沟修复的建议”,已交我局研究办理,我局高度重视,已于2022719日与你面商,现将办理结果答复如下:

根据《云南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地质灾害治理工程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地质灾害工程治理项目由县自然资源局对拟治理项目进行初查初选,向州自然资源管理部门上报治理项目建议书,由省州专家根据项目建议书到现场核查后立项。杉阳镇作为全县地质灾害防治的重点区域,我局高度重视,组织人员多次对杉阳周边泥石流沟进行了现场踏勘,包括兴隆村的大洪山沟,经实地踏勘大山沟泥石流灾害威胁农户1882人,永厂公路约200m,120亩农田,约对650万元财产安全构成了威胁,可纳入地质灾害工程治理项目。我局委托云南省地质工程勘察总公司编制了《永平县杉阳镇周边泥石流(上草滩河、塘房山沟、老无山沟、大沙地山沟、大红山沟、关猪箐和黄家山沟)地质灾害治理项目建议书》,项目建议书拟对大山沟修建拦砂坝1道,谷坊坝2道,护岸堤600m,治理7条沟匡算资金1508.5万元。项目建议书完成后,我局已多次向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上报项目建议书申报该项目。接下来我局将继续向上级部门申报该项目,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感谢您给我们提出的宝贵建议,我们会不断的努力,积极争取。同时也希望您以后也能给我们提出更多的意见和建议,使我县今后的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永平县自然资源局

20227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