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义务教育
  • 索引号: 15249044A/2022-00032
  •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 发布机构: 永平县教育体育局
  • 成文日期: 1658624722000
  • 发文字号: 〔〕
  • 体裁: 通知

博南镇老街第二完小2022—2023学年招生通知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4日
  • 来源: 永平县教育体育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和《永平县县城中心区域中小学划片招生办法》有关规定,现将我校2022/2023学年一年级招生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学年龄:入学年龄为年满6周岁(2016年8月31日前出生)适龄儿童。
   二、报名时间: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11日一天,上午8:30—11:00 招收老街社区适龄儿童;下午2:30—4:00招收老街社区外符合第2、3、4条的适龄儿童。
   2、请各位家长按照符合条件的时间到我校报名,严格遵照招生通知时间,不得提前。
   三、报名地点:博南镇老街第二完小
   四、报名时需携带的证件:
   报名时请家长携带户口册、接种证、符合招生范围的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原件用于查验,复印件上交学校)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报名资格 。
   五、招生范围及要求:
   1、户籍在博南镇老街社区的适龄儿童。
   2、监护人(父母)在辖区内已购置房产(须是住宅或商住一体,有房产证或购房合同)的可以到相应辖区学校报名就读。
   3、凡辖区内已申请入住廉租房、公租房的户主(必须是监护人)的适龄儿童可以到辖区内的相应学校就读(需提供入住合同等材料)。
   4、在县城务工两年以上的进城务工人人员子女可以报名。(注:需提供监护人的营业执照和房产证或从事经营的房屋租赁合同原件,办证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31日前)
   5、若学位已满(2个班,共90人),学校无法容纳更多学生时则按照4、3、2条件依次由中心校统筹安排到县城周边学额空缺学校就读。    
   请符合以上条件的各位家长,准时到学校报名。
   六、新生入学时间:8月30日8:30到校报到。
       此通知
                                            博南镇老街第二完小
                                              2022年7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