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义务教育
  • 索引号: 15249044A/2022-00034
  •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 发布机构: 永平县教育体育局
  • 成文日期: 1658625095000
  • 发文字号: 〔〕
  • 体裁: 公告

博南镇河湾完小2022—2023学年招生公告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4日
  • 来源: 永平县教育体育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和《永平县县城中心区域中小学划片招生办法》有关规定,现将我校20201/2022学年一年级招生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学年龄:入学年龄为年满6周岁(2016年8月31日前出生)适龄儿童。
  二、报名时间:
  2022年7月11日至2022年7月12日上午,每天报名时间:上午8:30—11:00 ,下午2:00—5:00。
  三、报名地点:博南镇河湾完小校园内   
  四、报名时需携带的证件:
  报名时请家长携带户口册、接种证、符合招生范围的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原件用于查验,复印件上交学校)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报名资格 。
  五、招生范围及要求:
  1、博南镇河湾完小招生片区:博南镇龙盘社区及苏屯村中屯一组、二组的一年级适龄儿童。
  2、监护人(父母)在辖区内已购置房产(须是住宅或商住一体,有房产证或购房合同)的可以到相应辖区学校报名就读。
  3、凡辖区内已申请入住廉租房、公租房的户主(必须是监护人)的适龄儿童可以到辖区内的相应学校就读(需提供入住合同等材料)。
  4、凡进城务工人员在辖区内有经营商铺相关证件(必须持监护人的营业执照和房产证或从事经营的房屋租赁合同),的子女方可报名 。
   请符合以上条件的各位家长,准时到学校报名。
  六、新生入学时间:8月31日9:00到校报到。
      
                                    此公告
  
                                                                    永平县博南镇河湾完小
                                                                       2022年7月2日






附件2:
 永平县县城中心区域中小学划片招生办法

为有效解决博南镇县城中心区域教育优质资源共享,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实现教育公平,本着“区域为主,就近入学,科学规划,合理配置”的划片原则,县城中心区域中小学严格实行划片招生。具体办法如下:
一、永平县思源实验学校初中七年级招生片区
(一)永平县思源实验学校初中招收老街、银河、龙盘3个社区,胜泉、苏屯、卓潘、沙鲁、东庄、七屯6个行政村的小学毕业生。
(二)按县教育体育局招生办的招生计划安排,2019年秋季起,永平县思源实验学校初中七年级继续向全县各乡镇招民族班学生100人。
二、县城中心区域内小学划片招生
(一)区域划片招生
1.永平县思源实验学校小学一年级招生片区为:博南镇银江社区、七屯村,老街社区的富足山,龙盘社区的兴旺庄、姚安村、营门小区、梨花小区、荷花小区和苏屯村博南路以西、永昌路以北、银河东路以东、光音河以南区域(即山水美居、山水馨居、翰林雅苑、书香庭院等小区)内的适龄儿童。
2.博南镇老街第二完小招生片区:博南镇老街社区辖区内(除富足山外)的适龄儿童。
3.博南镇胜泉完小招生片区:博南镇胜泉村辖区内一年级适龄儿童。
4.博南镇河湾完小招生片区:博南镇龙盘社区及苏屯村中屯一组、二组的一年级适龄儿童。
5.博南镇苏屯村完小招生片区:博南镇苏屯村辖区内的一年级适龄儿童。
(二)随迁子女招生:监护人(父母)在辖区内已购置房产(有房产证或购房合同)的可以到相应辖区学校报名就读;辖区内已申请入住廉租房、公租房的户主(必须是监护人)的适龄儿童可以到辖区内的相应学校就读(需提供入住合同等材料)。
(三)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需提供公安部门出具的暂住证等材料):原则上在务工辖区内的相应学校就读。如果辖区内学校学位已满,分别安排到县城周边学额空缺学校就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