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监管
  • 索引号: 46765270A/2022-00046
  •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发布机构: 永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成文日期: 1657729110000
  • 发文字号: 〔〕
  • 体裁: 其他

永平餐饮“红黑榜”第十三期出炉了!4家餐馆上“红榜”,4家餐馆上“黑榜”!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5日
  • 来源: 永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股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永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餐饮脏乱差专项整治行动,对县城内餐饮单位开展第十三期红黑榜评比活动,评比内容涉及证照上墙公示、现场环境卫生、疫情防控落实等。

现将第十三期餐饮服务单位“红黑榜”公示如下:

红榜

永平美膳饭店,地址:永平县博南镇苏屯村中屯一组。

上榜理由:实现“五个达标”要求,就餐场所干净、整洁、舒适;后厨干净、整洁、卫生;“三防”设施到位并规范使用;操作间区域划分明显,标签标识规范。认真落实门前三包,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永平艺馨饭店,地址:永平县博南镇忆江南一期4-112号 。

上榜理由:就餐场所干净、整洁、舒适;后厨干净、整洁、卫生、分区合理食品摆放有序、三防设施齐全并规范使用。

永平杨泽峰火锅店,地址:永平县博南镇博南路11

上榜理由:就餐场所干净、整洁、舒适;后厨干净、整洁;食品库房分区合理,并规范使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门前三包等,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永平县博雅黄焖鸡饭店 ,地址:永平县博南镇曲硐村博南路旁 。

上榜理由:就餐场所干净、整洁、舒适;后厨干净、整洁、分区合理;食品分类分区摆放,做到生熟分开、荤素分开

黑榜

永平余家食府地址:永平县博南镇苏屯村南茂四组

上榜理由:1.操作区及墙面脏、乱、差;2. 保鲜柜食材堆压,使用有色塑料袋

永平润豪小吃店地址:永平县博南镇山水馨居20103

上榜理由:1. 三防设施未规范使用;2.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和工作帽3. 工作人员在操作间佩戴手饰;4. 食品操作间摆放杂乱。

永平轩杨小吃店,地址:永平县博南镇博南东路27

上榜理由:1.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和工作帽2.吃剩的食物未倒入泔水桶;3. 食品操作间摆放杂乱。

永平唯美小吃店,地址:永平县博南镇曲硐村集贸市场。

上榜理由:1. 三防设施使用不到位2.厨房分区不合理3. 食品操作间摆放杂乱;4.清洗区设置不合理

通过这种方式开展示范引领,鞭策后进,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守卫群众“舌尖上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