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建议提案
  • 索引号: 1524899XQ/2022-00054
  •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 发布机构: 永平县农业农村局
  • 成文日期: 1653589941000
  • 发文字号: 永农答 〔2022〕 21号
  • 体裁: 其他

永平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对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101169号提案的答复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 来源: 永平县农业农村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商静霜委员:

你在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尽快建设永平县牛羊定点屠宰场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你对畜牧业健康发展、肉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及提升人居环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近年来,由于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上级业务部门的大力支持,我县的畜牧业生产得到了持续健康发展,食品安全得到进一步保障。

一、经多方申报项目,永平县牛羊屠宰场建设项目已确定,运用上海对口支援资金500万建设。

二、根据《永平县人民政府关于永平县2022年上海市对口支援项目资金计划的批复通知》,在博南镇桃新村投入500万元实施牛羊屠宰场建设项目。建设内容:1.新建3000平米左右屠宰用房,包括待宰间、屠宰间、冷库等,投入400万元。2.配套检疫检测及消毒设施、排污、给水、亮化、公厕、值班室等基础设施,投入100万元。

三、目前项目完成土地选址、征地、调研、设计等前期工作,计划2022年底建成投入使用。

再次感谢你对永平县畜牧业发展和肉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你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关心和支持畜牧业的发展和肉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给我们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批评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同建设永平畜牧业的美好明天。

                             永平县农业农村局

                 20225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