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监管
  • 索引号: 46765270A/2022-00017
  •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发布机构: 永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成文日期: 1649892090000
  • 发文字号: 〔〕
  • 体裁: 通告

永平餐饮“红黑榜”第八期出炉了!,4家餐馆上“红榜”,5家餐馆上“黑榜”!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 来源: 永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股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永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餐饮“脏乱差”专项整治行动,对县城内餐饮单位开展第八期“红黑榜”评比活动,评比内容涉及证照上墙公示、现场环境卫生、疫情防控落实等。

现将第八期餐饮服务单位“红黑榜”公示如下:

红榜

永平玲利小吃店,地址:永平县博南镇书香庭院11栋108号铺面。

上榜理由:就餐场所干净、整洁、舒适;后厨干净、整洁,区域划分合理,标签标识规范;三防设施齐全并规范使用。

永平余小茶冷饮店,地址:永平县博南镇新光东路5号。

上榜理由:就餐场所干净、整洁;食品摆放有序、分区合理;三防设施齐全并规范使用。

永平天龙清真饭店,地址:永平县博南镇曲硐村温泉小区194号。

上榜理由:就餐场所干净、整洁、舒适;食品摆放有序、分区合理、标签标识规范整齐

永平县老原饭店,地址:永平县博南镇博南路69号。

上榜理由:就餐场所干净、整洁、舒适;后厨干净、整洁;区域划分明显,标签标识规范;三防设施齐全并规范使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门前三包等,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黑榜

永平县星月饭店,地址:永平县博南镇博盛路。

上榜理由:1.未开展测体温、扫验码工作;2.从业人员晨检记录不全;3.工作人员对疫情防控措施不熟悉。

永平味口好小吃店地址:永平县博南镇银河北路3号。

上榜理由:1. 未亮照经营;2.操作间物品摆放杂乱,未分区分类上架3.就餐场所卫生差;4.废弃物随地摆放;5. 三防设施使用不到位;6.未开展测体温、扫验码工作。

永平阿琴饭店地址:永平县博南镇综合集贸市场。

上榜理由:1.三防设施使用不到位;2. 从业人员晨检记录造假,监管人员2022年4月14日到店检查,从业人员晨检记录已经记录到2022年4月15日;3. 未开展测体温、扫验码工作,店内员工未佩戴口罩;4.各类记录、台账登记不完善。

永平香香小吃店,地址:永平县博南镇曲硐村开发区。

上榜理由:1.三防设施使用不到位;2. 操作台物品、用具摆放杂乱; 3. 食品摆放区杂乱。

永平聚义春饭店,地址:永平县博南镇黑油关。

上榜理由:1. 厨房用品摆放杂乱,标签标识使用不规范;2.厨房地面脏乱、卫生差;3.食品随地摆放与非食品混装;4. 厨房使用无盖垃圾桶,存在食品安全隐患。

通过这种方式开展示范引领,鞭策后进,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守卫群众“舌尖上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