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保险
  • 索引号: 68821856T/2022-00025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永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成文日期: 1650503401000
  • 发文字号: 〔2022〕
  • 体裁:

工伤认定结果公示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 来源: 永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工伤认定办法》和《大理州工伤认定工作规程》等有关规定,现将孙继芬、施学明、蔡凌风、吴志德、杨金国五位同志的工伤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单位名称

姓  名

性别

事 故 时 间

事故原因简况

受伤情况

认定意见

永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孙继芬

2022.01.13

孙继芬在单位上班期间,到单位一楼拿材料上三楼,上楼梯时不慎摔倒,致左膝盖受伤。

诊断为:1、左膝部软组织挫伤,建议保守治疗,患肢避免负重。2、左膝关节有积液和肿胀、半月板有撕裂损伤。3、左膝关节前交叉韧带损伤。

认定为工伤

永平建达配售电有限公司

施学明

2022.01.25

施学明在永平火车站货运综合楼地下室完成电缆安装善后工作后,离开施工现场从地下室楼梯往一楼方向走时,不慎摔倒,致左膝盖受伤。

 诊断为:左髌骨骨折。

认定为工伤

四川仪陇辛旺立建设有限公司

蔡凌风

2021.04.04

蔡凌风在大瑞铁路大坡岭隧道准备施工作业时,被隧洞顶部意外掉落的混凝土砸到其头部,并致其从梯子上滚落到地面受伤。

诊断为:1.顶部头皮裂伤;2.C4椎体及棘突骨折;3.右手第四指皮肤裂伤;4.右手第三、四指间皮肤裂伤。

认定为工伤

江苏亭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吴志德

2021.05.25

吴志德在大瑞铁路栗子园隧道1号隧道加固模板作业时,不慎从操作架摔落受伤。

诊断为:1.L2压缩性骨折;2.左跟骨粉碎性骨折;3.枕部头皮血肿。

认定为工伤

中国共产党永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杨金国

2022.02.09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杨金国系第五巡察组组长,从2021年12月23日至2022年2月16日进驻永平县统计局和红十字会开展巡查工作。2022你2月9日下午15时38分许,杨金国从巡察办返回被巡察单位(红十字会)的途中,杨金国驾驶摩托车行驶至博丰路与永泰路的交叉路口时,与右方茶应荣驾驶的面包车侧面相撞,造成杨金国受伤,两车不同程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经永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做出事故认定:“当事人杨金国负主要责任,当事人茶应荣次要责任”。

诊断为:创伤性蛛网膜下腔出血;双侧额部硬膜下积液;右侧第2-6肋骨骨折;L3、L4右侧横突骨折。

认定为工伤

从公示之日起5日内,如对以上职工工伤认定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间内向永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险股反映。

通讯地址:永平县博南镇博盛路永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邮编:672600,联系电话:0872-6520616,监督电话:0872-6520037。

                                                    永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4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