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保险
  • 索引号: 68821856T/2022-00019
  •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 发布机构: 永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成文日期: 1647280766000
  • 发文字号: 〔2022〕
  • 体裁:

工伤认定结果公示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5日
  • 来源: 永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工伤认定办法》和《大理州工伤认定工作规程》等有关规定,现将陈国亮、袁康明、丁润宝三位同志的工伤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单位名称

姓  名

性别

事 故 时 间

事故原

因简况

受伤

情况

认定意见

四川金极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陈国亮

2021.10.28

陈国亮在大瑞铁路大坡岭隧道施工作业时,因行车吊具失去平衡,在避让中不慎摔伤。

诊断为:1、左髌骨粉碎性骨折;2、左膝关节积液;3、左膝退行性改变;4、左膝关节内侧半月板后角撕裂(III级)。

认定为工伤

江苏华安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袁康明

2021.01.10

袁康明在大瑞铁路小浪潭大桥施工作业时发生飞锚事故,从后锚飞出的钢绞线有三股穿透其左下肢,导致其左腿受伤。

 诊断为:1、左大腿下段、小腿上、中段贯通伤并金属异物留;2、左胫腓骨中上段开放性粉碎性骨折(Gustilo-Andson  III B型);3、左胫骨上段骨缺损;4、左胫后动脉破裂;5、左腓总神经、胫神经、胫前动脉挫伤;6、左坐骨神经、股动脉挫伤;7、左小腿创口感染。

认定为工伤

永平县阿庆嫂食品有限公司

丁润宝

2021.11.08

丁润宝在永平县阿庆嫂食品有限公司搅拌车间使用切腌菜机器切腌菜时,不慎被切腌菜机器的刀片切伤其右手指。

诊断为:1、右手第3、4、5指毁损;2、右手第2指骨远节开放性骨折;3、右手第3--5指骨中远节骨折。

认定为工伤

从公示之日起5日内,如对以上职工工伤认定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间内向永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险股反映。

通讯地址:永平县博南镇博盛路永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邮编:672600,联系电话:0872-6520616,监督电话:0872-6520037。


                       永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3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