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水泄乡文库村完小:家校联动,让群众更满意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水泄乡文库村完小党支部坚持将党建工作与联系群众工作牢牢结合,以家委会为平台,深化与家长的合作交流,提高学校管理能力、教学质量,办群众满意的教育。

文库村完小始终秉承着“教学质量就是学校生命线”的理念,在党支部的引领下紧紧抓住课堂教学主阵地,邀请家委会成员深入课堂,通过随机观摩课堂教学、课下与科任教师交流等方式,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检验。

利用每周家委会开放日,邀请家委会成员进入校园,对食堂储物间、操作间实地查看,与师生一起尝餐,让家委会对学校“名厨亮灶”及“六T管理”工作进行评价。

通过与家委会座谈,党支部成员和学校班子成员认真听取家委会的意见,把群众交流工作做实做细。在家委会开放日,家委会成员都会自主加入护学岗队伍,与教师合力承担起学生安全离校保障工作,进一步促进家校之间的合作。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