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左手顺心贷,右手振兴保,永平牛农开心快乐“执牛耳”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0月26日,在大理银保监分局的协调指导和支持推动下,永平农村商业银行、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理中心支公司在龙街镇举行“肉牛顺心贷”贷款首发暨“肉牛振兴保”贴息资金发放仪式。

当天,永平农村商业银行向龙街镇5家肉牛养殖户授信200万元,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理中心支公司向龙街镇肉牛养殖户捐赠“肉牛振兴保”贴息资金100万元。

“肉牛顺心贷”是永平农商行推出的,用于满足个人和企业在肉牛养殖、购买、屠宰、加工、销售、饲草饲料加工等所需的流动资金及厩舍、冷链物流设施建设等所需的固定资产投资贷款业务。贷款可采用信用、保证、抵押、质押等多种方式,期限最长5年,贷款产品利率低、额度高、申请方便、手续简单、还款方式灵活。自4月30日产品推出以来,累计已发放“肉牛顺心贷”贷款960户、2014笔,发放贷款12254万元,真正解决了肉牛养殖、购买、屠宰、加工、销售等个人和企业的资金需求。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理中心支公司捐赠的“肉牛振兴保”贴息资金100万元,是用于龙街镇肉牛养殖户的贷款贴息,本次贴息受益458户,涉及贷款金额3850万元,切实降低了养殖户的融资成本。

龙街镇上村村下村村民小组的肉牛养殖户马亚彪就是其中的受益户,“我们肉牛养殖过程中,确实存在资金困难的问题,在我们需要资金周转的时候,永平农商行给予了帮助,特别是今年针对我们养牛、肉牛养殖户推出的‘肉牛顺心贷’,对我们老百姓来说,真正是一个非常实惠的贷款,贷款手续简单简化、贷款利息低。最后我还要感谢平安保险,让我们大胆的养牛,给予了我们贷款贴息,我相信在政府部门与各个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我们的肉牛团队会越来越壮大,争取把我们养出来的肉牛走出去”。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