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北斗乡中心幼儿园正式开园!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9月19日,在孩子们的欢呼声和鞭炮声中,北斗彝族乡中心幼儿园正式开园。

“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指导支持下,在复旦大学教育基金会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我们乡中心幼儿园顺利开园,本学年开设大、中、小3个班,配备教师及后勤管理人员9名,新招录北斗乡及临近的漾濞县富恒乡、太平乡幼儿72名。”北斗中心校长苏建鸿介绍。

北斗彝族乡中心幼儿园是永平县2018年学前教育“一县一示范、一乡一公办、一村一幼”目标中4所乡镇中心幼儿园之一,占地面积7.15亩,建筑面积2328.94平方米,建有6间幼儿活动室、1间多功能娱乐室、1间厨房等,可容纳6个教学班180名幼儿,是一所集生活、游戏、学习、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幼儿园,不仅为北斗乡学龄前儿童提供优质的教育教学服务,还便利了临近的漾濞县富恒、太平等乡镇学龄前儿童就近上学。

“我们家长就天天盼着开园呢!不然孩子上学要么交通不便,要么环境不好,现在中心幼儿园建得这么好,老师也很耐心,终于能放心了。”新入学的中班学生家长激动不已。

副县长蒋巧玲,县教育局、北斗乡及各行政村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园仪式。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