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龙门:银江河畔党旗飘,清河净滩护家园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7月1日,龙门乡开展“银江河畔党旗飘·清河净滩护家园”活动,龙门乡全体干部职工、4个村坝区党员干部、河道保洁员、志愿者100余人对官上村连心桥至石家村晃桥5500米的河段进行全面清理。

一直以来,龙门乡党委把“银江河畔党旗飘·清河净滩护家园”活动作为银江河沿岸违规违建整治攻坚战的重要实践活动和抓手,以主题党日、志愿活动为载体,一场场“银江河畔党旗飘·清河净滩护家园”的环境整治活动正在全乡范围内持续展开。活动中,一声号召,党旗飘扬,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垃圾清理,全面构建“河清、滩静、岸绿、景美”的宜居环境,不断改善河湖水生态环境。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