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厂街:让群众“get”更多防灾减灾小技巧​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13日,厂街乡开展以“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围绕安全生产、地震灾害、气象灾害、水旱灾害、草原林地保护、毒品及邪教的危害、疫情防控等方面知识,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微信、广播及现场宣讲等方式,提高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

活动现场人流涌动,气氛热烈,前来了解宣传内容的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详细解读防灾减灾、地质灾害相关知识,讲述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及如何正确进行户外逃生、心肺复苏等。

当天,共解答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转发微信150余条,增强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避险自救能力。

“这种宣传活动很有意义,通过你们宣传宣讲,我们不仅提高了防灾减灾意识,还掌握了不少的防灾减灾小技巧,非常实用。”参与的群众表示。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