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龙门乡官上完小一课题获“十四五”第一批州级课题立项并开题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12日,大理州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小组合作学习有效性的策略探究——以龙门乡官上村完小四年级语文教学为例》,在龙门乡官上村完小开题。

今年3月,官上村完小教师何燕申报的课题《小组合作学习有效性的策略探究——以龙门乡官上村完小四年级语文教学为例》,被大理州教育科学研究所作为“十四五”第一批州级课题批准立项。图片

开题会上,课题负责人何燕作课题报告并讲述,该课题研究从2022年3月开始实施,研究时间为2022年3月至2024年6月,课题研究的预期成果有:研究报告,研究过程的文本、图片集,四年级语文课堂教学有效小组合作学习案例集,四年级语文课堂教学小组合作学习有效性策略探究论文集。

县课题专家组对《报告》进行评估并要求,及时列出课题研究日程表、按质按量完成任务。县教育体育局分管负责人宣布该课题正式开题。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