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规范机动车号牌管理!县公安局销毁767副机动车号牌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7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永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对今年来回收的废旧车牌集中销毁,共销毁报废各类机动车号牌767副,其中大型汽车号牌15副、小型汽车号牌142副、摩托车号牌610副。 

为做好机动车号牌管理,车管所坚持做到领发号牌有登记、补牌回收有记录、号牌存放有专库、日常管理有专人,此次销毁的767副机动车号牌,大部分为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回收的报废号牌、残缺破损号牌和过户转移回收号牌。

通过此次集中销毁废旧号牌,减少了机动车套牌、假牌上路行驶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促进了机动车号牌管理的严格化、规范化发展,为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奠定了基础。

民警提示

驾驶报废机动车上路行驶安全危害巨大,报废车辆使用年限长,安全性能差,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切莫侥幸上路。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