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棒!永平职中在州第一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创佳绩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在近日举办的大理州第一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文悦杯”旅游服务技能竞赛中,永平职中的3名同学获学生组中华茶艺团体项目三等奖、1名教师获中餐宴会摆台现场点评个人项目三等奖。

大理州第一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文悦杯”旅游服务技能竞赛于5月17日至19日在大理市中等职业学校举行,来自全州各县市的12所职业院校的78名师生参加比赛。

永平职中积极筹备,选派2名专业教师、3名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的学生参赛。教师自冬梅参加中餐宴会摆台现场点评,获得教师组个人竞赛三等奖;高139班艾宛蓉、王舒贤、赵永川3名同学获中华茶艺学生组团体竞赛三等奖。

永平职中秉承“让每个孩子都能成人成才”的办学理念,全面实施“技能过关、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带领学生积极参加专业技能大赛,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推动专业技能型人才队伍建设。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