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永平:应急救护培训进养老院守护最美“夕阳红”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提高养老院老年人以及工作人员应对突发疾病和意外伤害的应急救护能力和水平,9月20日,县红十字会走进大营门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老年人带来应急救护普及培训,为守护老人的“夕阳天使”们带来应急救护员培训,用实际行动关爱守护“夕阳红”。

培训通过现场教学的形式,分为理论知识传授和实践操作两部分,培训讲师们结合养老机构的特殊性,针对老年人易发生的意外伤害情况,重点讲授了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日常创伤救护等应急救护知识,同时还手把手指导操作练习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技能,并对大家生活中密切相关的急救方法进行了示范演示。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专业实用的操作指导,让参训的59名学员受益匪浅。

理论和实操讲解结束后,组织大营门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37名工作人员进行了理论考试以及实操考核,最终全员顺利通过考核,取得救护员证。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