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这两个小区有业主委员会啦!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推进住宅小区管理规范化,充分发挥业主自治的主体和监督作用,近期,忆江南小区一期、东聚商业城纷纷召开业主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业主委员会。

业主大会上,大会筹备组为小区业主说明了成立业主委员会的意义,宣读了选举流程,按照程序,表决通过《业主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业主委员会章程(草案)》、《业主大会议事规则(草案)》、《业主公约(草案)》,选举11名业主为忆江南小区一期业主委员会委员,7名业主为东聚商业城业主委员会委员。

据悉,4月初,在各级部门、物业公司和热心业主的共同努力下,博南镇具备成立业主委员会条件的小区,纷纷成立了大会筹备组。筹备组均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成立业主委员会的意义和现实背景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完成了草案起草、业主委员会候选人的推荐、初审及公示工作,通过粘贴告示、电话交流、微信群宣传、上门通知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业主意见,并根据业主反馈及时修改完善,为大会召开作了充足准备。

“今后我们一是要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规章、章程;二是要深入调查研究,做到全体住户情况第一时间掌握,问题第一时间了解;三是要遇事不推诿,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公益心,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处理广大业主关切问题;四是要以积极的态度客观面对困难,遇事和广大业主沟通商量,成为全体业主的贴心人和知心人,用实际行动让我们小区越来越好。”新当选的业委会委员杨仲高代表忆江南小区一期全体委员承诺道。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