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文化惠民进军营 军民情谊似海深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打造新时代永平“军民鱼水情”的双拥名片,3月3日,县文化和旅游局在县人武部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文化惠民进军营演出活动。

本次演出精选了反映军旅生活及军民鱼水情等题材的歌曲《军营飞来一只百灵》《他在那里站岗》《兵哥哥》;舞蹈《万泉河水》《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精彩的文艺节目,演出内容生动、贴近部队生活,赢得了官兵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在演出活动现场,县图书馆还精选了一批红色刊物开展阅读活动,现场免费为官兵们办理县图书馆的图书借阅证,受到了官兵们的热烈欢迎。

活动不仅为官兵们带去了永平人民的深情厚谊,同时也带去了具有地方特色的文化大餐,演绎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情感。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