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7乡镇党委书记专题报告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0月12日下午,永平县召开2020年度乡镇党委书记向县纪委常委会专题报告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会议。

会上,7个乡镇党委书记就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党风廉政第一责任人责任、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等方面情况,向县纪委常委会作专题报告。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坚持把纪律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把纪律教育纳入干部教育的重要内容,做到明规矩于前、守规矩于后,使铁的纪律真正成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会议强调,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这个重大问题上,一定要有政治定力和政治自觉,时刻把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自觉承担好、坚决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银政参加会议。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