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县委第十二轮巡察第六巡察组巡察永平县自然资源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 来源:永平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0年94日,县委第巡察组巡察永平县自然资源局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县委第巡察组组长张占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赵晓梅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蒋玉保同志主持会议,汇报党的建设工作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张占林指出,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巡察是政治巡察,是对被巡察党组织的“政治体检”,监督的重点对象是党的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县自然资源局党组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决把自己摆进去,带头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带头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一是县自然资源局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专门联络组,积极协助做好与巡察相关的日常协调联络工作,对巡察期间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要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主要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党员干部日常管理,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二是县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严格执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然资源局重要会议、重要人事安排和出国(境)等要事先向巡察组通报;三是巡察期间巡察组严格按照《巡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开展工作,不干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的正常工作,不履行执纪审查的职责,紧紧依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开展工作,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巡察纪律作风规定等制度,同时通报了专门值班电话及联系信箱

赵晓梅强调县自然资源局要认真组织学习中央和省、州、县党委关于深化政治巡视巡察的要求,认真研究部署配合巡察工作的具体安排,要把接受巡察作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定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坚守价值取向”重要指示;二是强化政治担当,主动接受巡察监督。领导班子要带头接受巡察监督,带头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带头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三是严明巡察纪律,确保本轮巡察取得新成效第六巡察组要敢于动真碰硬,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理直气壮地开展巡察监督,努力形成高质量的巡察成果,不泄露巡察工作秘密,坚决杜绝“灯下黑”。

蒋玉保表示,这次巡察,是对自然资源局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确保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要严守工作岗位积极主动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要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根据常规巡察工作要求,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永平县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县管干部以及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县委第巡察组将在永平县自然资源局工作50,巡察期间(941023日)分别设值班电话:13887220993;电子邮箱:ypxwxcz06@126.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08:00—20:00。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