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省第七督查组在永平召开“西三县”产业扶贫审计发现问题督查督改工作座谈会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月18日下午,省第七督查组在永平召开永平县、漾濞县、云龙县2016年以来产业扶贫审计发现问题督查督改工作座谈会。

督查组认为,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脱贫攻坚领域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工作效果非常明显,通过整改,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最大化,有效巩固提升了扶贫成果。督察组要求,各级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扶贫产业培植,强化产业后续管理;要继续注重发挥审计在扶贫工作中的作用,监督职能部门全力推动产业健康发展;要加强扶贫资金监管,确保项目资金安全、项目工程顺利实施。

会后,督查组分组按照各县审计发现的问题清单,查看了整改资料。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