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永平县全面强化12345政务热线管理工作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4日
  • 来源:永平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方便群众通过电话咨询和办事,永平县政务局积极推进全县12345政务热线管理工作,全力打造市民热线服务平台

一是强化监督管理县政务局每月对各单位12345政务热线运行情况进行随机拨测,每次拨测单位不少于10个,确保各单位来电接转接成功达到95%以上。

二是强化整改落实。根据州政务局每月对我县12345政务热线运行的反馈情况,县政务局及时督促相关单位认真做好整改工作,确保热线运行正常、管理规范。

三是强化清理整顿。县政务局于2020年3月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12345政务热线管理工作的通知》,对全县所有单位的12345政务热线运行情况进行了清理,全县共有160个单位开通了12345政务热线,确保每个单位都明确政务热线分管领导和联络员,热线电话的承接座机和专用手机都保持畅通,并协调电信运营商对承接座机和专用手机进行了同步振铃绑定工作,最大程度减少了占线和漏接的情况。

2020第一季度全县共接听处理12345政务热线电话99人次,群众满意率100%,共收到12345政务热线省级平台交办工单4件,全按要求完成调查核实处理及答复工作切实提高了群众办事服务满意度。



作者:马永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