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召开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18日,县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李建平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二次集体学习、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州相关会议精神,学习《大理州党政机关过紧日子若干规定》,听取和研究信访工作、公安工作,研究通过了《永平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永平县基本公共服务提升三年行动(2023—2025年)》《永平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攻坚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永平县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永平县一河一道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围绕“1533”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为实现永平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关于过紧日子的要求,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坚持艰苦奋斗、厉行节约,坚决反对浪费、纠治四风,认真执行财经制度、严格控制三公经费,切实把过紧日子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蔚然成风、成为常态。

会议强调,要围绕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基本公共服务提升三年行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攻坚三年行动、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三年行动明确的三年目标、重点任务、具体措施,一项一项抓攻坚、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围绕底线的事、发展的事、利民的事、考核的事、出彩的事统筹谋划,加快一河一道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