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永平县召开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工作调度会议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25日下午,永平县召开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工作调度会议,听取向上争取项目资金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平主持会议并强调,上级政策性投资项目是稳增长、扩投资的重要抓手,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部门要转变思想观念,克服畏难情绪和惯性思维,强化向上争取项目资金的意识,自觉做好跑项争资工作;要加强对国家和省州政策的学习,超前谋划研究,强化要素保障,扎实做好项目储备,提高编报项目的质量;要强化向上汇报争取频率,迈开步子、积极争取,阶段性、有计划地加强协调,切实提升项目资金申报成功率;要列出向上争取项目资金清单,有计划、有针对性汇报争取,定期调度跟进、通报工作进度,争取更多项目进入国家和省州盘子。

会上,参会部门汇报了项目谋划包装和向上汇报争取情况,参会县处级领导发言。

县政府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县级有关部门和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