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共青团永平县委二十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22日,共青团永平县委二十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县委副书记罗晓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罗晓波强调,新时代永平共青团要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新时代永平青年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奏响“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时代强音;新时代永平团干部要勇于自我革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勇担时代赋予的重任。

全会审议通过《共青团永平县委二十二届二次全会关于团县委委员卸职的确认案(草案)》《共青团永平县委二十二届二次全会关于团县委委员替补的确认案(草案)》《共青团永平县委二十二届二次全会关于团县委委员递补的确认案(草案)》《共青团永平县委二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等相关事项。

全会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也是新一届团县委开局之年,做好共青团工作意义重大。做好2024年工作,各级团组织要紧扣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目标任务,在县委和团州委的领导下,不断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深入实施“1+5+3”工程,在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青年创业兴乡、志愿服务、青年就业创业、云岭青春扬帆基金、青少年心理健康、新兴青年凝心聚力、关爱服务留守儿童、深化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等方面持续用力,确保全会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全会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县各级团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政治立场,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共青团系统党的建设,树立“十种鲜明导向”,践行“四下基层”“三法三化”工作方法,深化青春铸魂工程、青春筑梦工程、青春同行工程、青春同心工程、青春强基工程“五项工程”,实施重点关爱服务留守儿童、助力绿美永平和新城建设、少先队工作提质增效“三项行动”,不断提升共青团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扎实推动我县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