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第九十期“干部讲堂”: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和资金 努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21日晚,永平县举行第九十期“干部讲堂”,县发改局、县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根据各自行业特点、围绕上级政策导向、结合永平实际进行授课,让全县领导干部充分了解项目政策和财政政策,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和资金,努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学智主持讲座,要求大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十大攻坚行动,坚持立足岗位、边学边做、以学促干,以更加清晰的工作思路、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高效的工作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县发改局局长张柳青深入解读国家、省、州项目政策和投资方向,从永平产业攻坚、培育潜力产业、服务大项目、扶持产业园区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建议各级各部门要增强项目意识,凡是符合永平实际、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项目,都要尽力而为争取。

县财政局局长杨春田全面解读国家、省、州财政政策和支持方向。他说,在当前基层运转极度困难的背景下,实现全县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向上争取项目资金,最大限度获得上级转移支付支持。

本期“干部讲堂”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县政协秘书长,县级各部委办局、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实职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