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永平县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议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1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029日,永平县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议,总结分析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县委书记李德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平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海通报工作开展情况,有关县处级领导,县级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和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五经普是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全方位摸底、高精度扫描和深层次体检,有利于推动实现经济总量保位、高质量发展进位目标,工作至关重要、不容有失。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和要求,强化担当,扎实工作,高质量完成单位清查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全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意义重大。要提高站位,正视差距,全力加快经济普查各项工作;要聚焦问题,精准发力,为正式普查打牢基础;要紧扣节点、强化校核,全面提升经普数据质量;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扎实有序推进经普工作。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继续在查遗补漏上下功夫,确保近期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务必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把五经普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务必要突出重点、真抓实干,多措并举出实效,千方百计出实招,确保普查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