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十三届县委第84次常委会议召开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6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0月24日晚,县委书记李德琦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84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研究审议《永平县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考核方案》《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等工作事项,传达学习相关纪律法规。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检查考核的重要意义,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发扬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的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问题,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运用好检查考核结果,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把检查考核与整改落实、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结合起来,切实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依托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老干部活动中心等主阵地,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引导他们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要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抓好“一支部一特色一品牌”示范创建工作,规范组织关系转移、优化基层党组织设置、配齐配强支部班子、严肃组织生活制度,不断增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使党支部成为组织、凝聚、服务老同志的坚强堡垒;要强化监督管理和激励关怀,压实党委(党组)工作责任,推动形成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体系,扎实推动全县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还研究审定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县政协党组书记列席会议。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