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永平县召开2024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县级领导小组审核会议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1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027日,永平县召开2024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县级领导小组审核会议,审核永平县2024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入库项目。

县领导李德琦、罗晓波、黄克诚、赵海、杜绍光、王晓龙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7个乡镇和相关县级行业部门就2024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入库情况汇报;罗晓波、黄克诚、赵海、王晓龙以及相关县级单位负责人围绕主题进行发言,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县委书记李德琦在讲话时说,各乡镇、县级各行业部门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巩固提升、联农带农作用发挥、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等方面,按照会议审核意见建议进行修改完善后,报请州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审定;要按照资金跟着项目走的原则,以审定后的项目库作为2024年衔接资金安排依据,及时拟定资金分配计划,按程序提交县委、县政府审定;行业主管部门要督促、指导、参与乡镇完成实施方案编制等工作,提升项目审批效率。

李德琦强调,要紧盯政策导向,认真做好项目入库,力争更多更大项目纳入项目盘子;要发扬务实作风,认真开展项目前期,确保达到建设条件;要抢抓项目工期,全面加快施工进度,在保证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以最快速度推进建设;要规范项目程序,持续强化项目管理,不断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提高受益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要聚焦后续管理,管好用好项目资产,防止资金和资产闲置、流失、侵占等违规行为。

县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