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八次集体学习暨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1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027日上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八次集体学习暨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

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德琦主持学习并作总结讲话。

李德琦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及重要指示精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深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李德琦强调,调查研究是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是成事之道、破题之举、求真之路、发展之策,全县上下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有效运用“书记院坝(楼宇)协商会”“亲商恳谈会”“我为群众办实事”等载体,严格落实“五统筹”要求和省委改进调查研究8条措施,持之以恒推动调查研究走深走实,并及时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七个着力”重大要求,坚持守正创新,以实际行动推动意识形态、网信各项工作不断走深走实,推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开创新时代永平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永平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准确把握“十二个必须”,深刻理解“三个更加重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主题,奋力推动新时代永平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春,县政协主席马永理,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董学智,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沙海燕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以及县委统战部、县委网信办、县融媒体中心、县文联、县文化和旅游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