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李建平在博南工业(物流)园区调研时强调:再加压力、再鼓干劲、再强措施、再创新绩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2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平率队到博南工业(物流)园区调研,研究解决园区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园区建设高质高效推进。

在博南工业(物流)园区5号地开发项目现场、云南厚生木本蛋白科技有限公司、园区供水厂等地,李建平通过看现场、听汇报、找问题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对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加快园区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李建平指出,2022年,博南工业(物流)园区一批批项目落地落实,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效。今年是加快推进园区建设的一年,更要力度不减、铆足干劲,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克服制约项目进度的不利因素,再加压力、再鼓干劲,再强措施、攻坚克难,继续在园区项目建设上取得新的突破,确保有可观可感的工作成效和工作成果。

李建平要求,工作专班要加快在建项目进度,明确时间节点、明晰任务清单,加班加点,确保在建项目如期建成投产;要建立工作机制、统筹协调,及时反馈问题、解决问题,督促在建项目高质高效完成;要明确目标任务、细化举措、压实责任,围绕园区规划加快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要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强化要素保障,提供“一站式”“全链条式”服务,当好企业发展的“护航员”,为企业成长提供充分的“土壤”;要强化产业链招商引资,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引领作用强、市场前景好的优质企业入驻园区,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县领导赵海、杨乐、张良碧及县级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