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永平举办2023年三月街民族节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8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庆祝大理白族自治州三月街民族节,5月4日晚,永平县2023年三月街民族节文化惠民演出在曲硐文化旅游景区举行。

演出现场,彝族广场舞《乐乐起》、苗族舞蹈《博南苗韵》、原生态声乐组合联唱《尼迟哇》《朵洛荷》《山歌木叶情》、民族服装秀《民族之花开博南》、小品《法与情》等节目轮番上演,让观众过足戏瘾、大饱眼福。

舞台上,演员们用铿锵有力的唱腔、优美专业的身段,为群众送上了精彩的戏曲表演。舞台下,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大家赞不绝口,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的演出瞬间。

大理三月好风光,春风十里百花香。此次文化惠民演出,把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精神食粮送给群众,满足大家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弘扬传统文化魅力,展现永平团结和谐、开放包容、兼收并蓄的文化内涵和厚重底蕴。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