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大理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永平大队挂牌暨换装仪式举行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24日上午,大理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永平大队正式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在永平迈出了实质性、关键性的一步,开启了永平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新模式。

大理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永平大队的整合组建,是根据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要求,将交通运输系统内的公路路政、道路运政、地方海事行政和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等执法门类的行政处罚以及与行政处罚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等执法职能进行整合,旨在优化交通执法资源配置,加快法治政府建设。

大理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永平大队的成立,将进一步推进永平县交通运输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建立权责统一、权威高效、监管有力、服务优质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体制,为全县交通运输事业稳步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执法保障。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