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县四班子新春慰问 共叙军民鱼水情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月19日上午,朝晖灿灿。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受县委书记李德琦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平率慰问组到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县森林消防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驻军官兵和消防指战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共叙军民鱼水情。

李建平向全体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全体官兵和消防指战员在双拥共建、应急处突、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方面工作成效突出,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实战、苦战的优良作风,立足岗位,主动作为,为永平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贡献新的力量。

“我们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永平的安全稳定贡献最大的力量!”感受到浓浓的关怀,驻地官兵和消防指战员们纷纷表示,将不负所托,争创佳绩。

县领导李春、马永理、杨俊、刘至诚、高亮柏、苏斌参加慰问。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