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永平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立!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月2日,永平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立暨授旗仪式在县人武部举行。

仪式上,县委常委、副县长刘至诚和县人武部政委苏斌分别向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大队、各乡镇分队授旗;退役军人志愿者代表发言;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队长带领全体队员进行宣誓。

刘至诚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青年志愿服务行动在永平大地蓬勃开展,广大青年志愿者广泛活跃在经济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环境保护、政策宣传、疫情防控等领域,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实践充分说明,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符合时代发展的潮流,符合人民群众的需要,符合当代青年的特点,呈现出旺盛的生命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永平经济社会发展既需要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开拓创新,更需要广大青年志愿者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奋发有为、锐意进取。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