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永平:“八个一”活动欢迎老兵返乡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月2日,永平县开展2022年度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八个一”系列活动。

2022年,永平县共接收自主就业返乡士兵32名。永平县以开展一场欢迎仪式、一场政策宣传解读暨座谈会、一场心理健康辅导专题讲座、一场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保密教育培训、一次发展成就参观活动、一场国防动员辅助活动、一场专场招聘会、一场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的“八个一”活动方式,欢迎2022年退役士兵返乡,让老兵第一时间感受到家乡的温暖、社会的尊重。

活动期间,返乡退役士兵们佩戴着“光荣退役”绶带,认真聆听了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医保、税务、财政等部门开展的相关政策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做好就业发展规划,尽快实现从军营到社会、从合格士兵到合格职场人的转变,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把部队良好作风带到工作和生活中,树立良好形象。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