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永平县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召开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0月2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方尔明主持召开我县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研究防止返贫监测帮扶相关事宜,安排全县迎检省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工作。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了解掌握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工作谋划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争做业务精熟、本领过硬的能手,扎实做好数据审核,高质量开展数据录入工作,做到“账账相符、账实相符”;要紧盯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强化问题整改,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要认真落实好“一对一”结对帮扶,牢牢把握“九个聚焦”,高标准做好迎接考核评估准备工作;要加强项目资金的使用管理,加快项目实施进程,力促项目建设进度与资金支付进度相匹配。

会议审定了永平县2022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第二轮排查工作结果。

县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等参加会议。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