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筑梦童年 一起向未来——永平“上新”两所幼儿园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月28日上午,永平县先后举行博南镇中心幼儿园、龙门乡中心幼儿园开园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平宣布开园,县领导董学智、罗李、蒋巧玲、王瑛、马伟军出席开园仪式。

此次“上新”的两所幼儿园环境优美、设施完备,将进一步满足当地适龄儿童的入园需求,可以让更多小朋友健康快乐地成长,为加快教育均衡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奠定了基础。

博南镇中心幼儿园是“一乡一公办”的学前教育建设项目,总投入约1040.93万元,占地面积6.6亩,建筑面积2405.29平方米,建有6间幼儿活动室、1间多功能室、1间厨房等,可容纳6个教学班180名幼儿,招生辐射博南镇3个社区13个村,是一所集生活、游戏、学习、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示范幼儿园。

龙门乡中心幼儿园也是“一乡一公办”的学前教育建设项目,总投入约985.98万元,占地面积3900平方米,建筑面积2773.35平方米,建有活动室、午睡室、舞蹈室、图书室等,可容纳6个教学班180名幼儿。具有功能丰富的活动空间、平等关爱的人文气氛,处处体现着以幼儿发展为本的教育理念。

开园仪式结束后,李建平一行还深入到博南镇河湾完小调研学校布局规划及改扩建事宜。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