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县政协围绕水泄马板河流域面源污染治理开展专题协商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月27日下午,县政协主席马永理带队到水泄乡水泄村,围绕马板河流域面源污染治理问题,与村“两委”、村民代表及部分群众代表进行专题协商。

会上,水泄乡负责人介绍马板河流域面源污染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人员、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村民代表作协商发言。参会的县政协委员分别就环境治理、化肥和农药使用“双减”等提出问题和意见建议,州生态环境局永平分局等相关县级部门负责人分别作出回应。

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和意见建议后,马永理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要务实开展协商民主工作,有效转化好协商成果,多关注老百姓最关注的事、农村关注的事、社会发展最需要我们关注的事。县级部门要多举措抓落实,乡党委政府和村“两委”要制定相关措施、抓好管理任务,力求项目发挥最大作用。

本次协商会议商出有效治理的具体措施,议出县级各有关部门、乡党委政府、村“两委”的任务分工,助推马板河流域面源污染治理取得成效。

县政协副主席王瑛、县政协秘书长杨瑞华、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水泄乡党委班子成员、水泄村“两委”班子成员及部分村民代表参加会议。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