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春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2022年1至8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2022年1至8月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县监察委员会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五种五养”农业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对云永、永昌高速公路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

李春指出,目前,全县的财政运行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要顺利完成年初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压力非常大。但越是艰难越要提振信心,要认真分析当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紧盯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抓好抓实后四个月的各项工作任务。

就持续发力,巩固成果,坚决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李春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县严肃查处了一批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形成有力震慑,净化了政治生态,改善了发展环境。我们要进一步理顺机制,加强联动,持续巩固深化扫黑除恶“打伞破网”成果,坚持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常态化开展监督执纪问责,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推动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常治长效。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县政协、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相关领导及县级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