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2次常务会议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月28日晚,县长李建平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研究《永平县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意见(报审稿)》等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对四川甘孜泸定县6.8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致2022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大会的贺信,2022年全州财政工作情况,2022年全州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研究《永平县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意见(报审稿)》《永平县脱贫人口持续增收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永平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管理办法(试行)》等议题。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规范资金使用管理,持续优化财政收入结构和质量,坚决防范财政金融风险。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县投资促进局要立足永平县产业基础和资源优势,围绕绿色食品、先进制造、矿冶加工、新能源等产业,认真梳理谋划一批优质项目,采取精准招商,争取在优势产业上补链、延链、强链,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

会议强调,永平县作为滇西重要的交通枢纽,地理位置特殊,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忧患意识、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切实做好各领域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经济和社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