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永平举办2022年双拥联欢晚会,共叙军民鱼水情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拥军优属、拥政爱民。7月19日晚,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22年双拥联欢晚会在永平思源实验学校精彩上演。

李德琦、李建平、方尔明、李春、马永理等全体县处级领导,县政协秘书长,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人武部、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森林消防中队、县武警中队部分官兵及群众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共叙鱼水深情。

县人武部带来的朗诵作品《美丽中国光荣梦想》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情景剧《我们的青年时代》、舞蹈《山花》、声乐《相亲相爱》、吉他弹唱《军中绿花》、音诗画朗诵《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等10余个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军爱民、民拥军的真挚情谊。伴随着声乐《相亲相爱》欢快的律动响起,台下的观众跟着打起节拍,掌声和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期间,还向中共永平县委办公室、永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等10家单位授予“永平县双拥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向李泽林、段志钦等10人授予“永平县双拥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