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后疫情时代县级政府招商引资如何突围?且听这堂课!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8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7月26日晚,永平县举办第七十八期干部讲堂,邀请云南财经大学孙晓强教授作《后疫情时代县级政府招商引资突围之道》专题讲授。

孙晓强教授从突破认知误区、树立招商战略意识、战术对策三个方面向大家讲授了后疫情时代县级政府招商面临的困难、常见误区、正确认识和处理相关矛盾以及应对招商困难的对策等内容。

参会领导干部认真听、仔细记,认真学习如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探索运用新渠道、新形式、新手段抓紧抓实招商引资工作,努力实现疫情防控与招商引资“两手抓、两不误”,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副县长王珏主持讲座并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意义,分析存在问题,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强化全局观念,树立全员招商、市场化招商的意识,对招商引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提供可靠保障。要以问题为导向,及早超前谋划,全力以赴做项目前期;以项目为抓手,强化要素保障,千方百计推项目开工;多举措强化土地、林地等要素保障,抓好指标争取、用地报批、土地供应,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以保障为重心,紧扣时间节点,抓实统计工作。

全体县处级领导(含非领导职务),县政协秘书长,县级部门副科(实职)以上领导干部在主会场聆听讲座;各乡镇设分会场。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